fbpx
技術甲醛

無光觸媒技術

By 28 8 月, 201929 5 月, 2020No Comments

日本無光觸媒

我們採用的「無光觸媒」是日本的一種新型空氣 – 氣體化學品。本無光觸媒產品分為兩種類型(Base基礎層/ Clean淨化層),所有安全無毒,無刺激性皮膚,無危險金屬和紡織品,不含有任何有機膠粘劑,可24小時間發揮「抗菌、消臭、除醛、净味」的效果,是目前最先進的環保型無光觸媒,在日本淨化市場具有超高佔有率。

我們採用的「無光觸媒」突破了光觸媒必須受光才激發的限制,在無光條件下即可發揮優異持久的淨化效果,實現抗菌、除臭和將有機有害氣體分解為(二氧化碳+水)的除醛、淨味過程。

底層鍍膜

Base基礎層

主要施工於污染源表面,對有機基材(如乳膠漆、油漆、皮革等)達到清洗和保護作用,以便於淨化層更好的附著在基材表面,防止淨化層對基材產生分解作用,同時可快速清除污染,具有一定的催化分解效果。

第二層鍍膜

Clean淨化層

主要施工於污染源表面及牆壁、天花板等地,用於(Base基礎層)上層,具有強效持久的「抗菌、消臭、除醛、净味」效果。用於牆壁、天花板等基材時,可不用使用(Base基礎層),直接施工本品到基材表面,發揮強效持久的催化、分解、淨化效果。

無光觸媒產品檢測證書

我們使用的日本進口無光觸媒產品獲SGSJFRL安全認證

立即了解我們的除甲醛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