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小知識甲醛

甲醛清除劑有用嗎?

By 24 8 月, 20193 12 月, 2019No Comments

室內裝修污染已經成為原來越多裝修家庭關心的問題,裝修污染不僅能夠對人體呼吸道系統造成直接危害,還可能影響人的造血系統和免疫力,進而誘發白血病或其他嚴重的疾病。裝修污染治理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入住新房前的必然選擇。甲醛清除劑是裝修污染治理過程中需要的產品之一,甲醛清除劑有用嗎?

由於室內裝修污染的覆雜性,針對不同的污染源需要選用不同的產品。其中,家具板材、布藝沙發、地板等裝修材料是主要的污染源,由於這些污染源的隱蔽性,處理難度較大,這種情況下應用甲醛清除劑有用嗎?甲醛清除劑作為室內空氣治理的主要產品,因其作用的快速、強效性,在治理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。我們的甲醛清除劑主要用於各種人造板材表面的噴塗,噴塗於板材表面後,本品會從板材表面滲透至內部,與板材中的甲醛等有害氣體發生分解反應,同時還會在板材表面形成一層納米半透膜,將板材表面或空氣中的甲醛等有害氣體分解消除。

我們採用的日本甲醛清除劑作用迅速、持久、高效,同時本品為具有空氣凈化作用的植物提取物融合改性氧化鎢催化劑,綠色環保,是治理家具污染的最佳選擇。